关于

我回来了,神秘失踪人口回归~

我回来了,开不开心,惊不惊喜,意不意外?😏


考完了考完了,我就觉得我放假了哈哈哈哈哈哈虽然还是要实习😂


看时间更文,忙了就不更,不忙就更。


话说,我最近了解了一下四川方言,因为我是中原人,然后在看视频的时候突然想起有个词叫耙耳朵,然后我突然想起了虞夫人所在的眉山虞氏就在四川省内。而且,我听说四川省里女生的地位普遍都很高,突然之间,我脑海里出现一个画面,虞夫人和金珠银珠用四川眉山话聊天,在结合一下虞夫人的脾气,还有巴蜀大地的女性地位和百度搜的四川女生的特征,不知道为什么,我突然觉得有一丁点儿萌😂😂😂😂     


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脑补的问题,我突然觉得好可爱🤗,你们想一哈嘛,假如说,他们也有统一的普通话来说话,说着说着突然之间蹦出一句眉山话,或者,那个时候,本就没得普通话,每个人都说自己老家那儿的方言,哦豁~画面有点精彩噻。

评论(18)
热度(29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是云云吖 | Powered by LOFTER